来源: 学院研究生培养与科研、学科管理办公室   

中国传媒大学“2020年研究生招生报考校园咨询日活动”于2019.6.1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篮球馆举行


我院教师王传彪带领我院研究生志愿者17级闫述涛和18级的常小宇两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了咨询日活动。


咨询活动中,王传彪老师和志愿者耐心细致的向考生介绍了我院专业的基本情况,回答了同学们关心的问题。


我院2010年获数学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予权,2011年增设计算数学二级学科,2012年同时招收应用数学专业和计算数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本学科的特色在于紧密结合与广播电视技术等传媒领域相关的数学课题,依托本校传统优势,在科学与工程计算、非线性数学理论、信息图象处理、新媒体通信加密和媒体统计调查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研究和教学活动。


目前,已形成了“图像处理中的智能优化方法”、“电磁问题智能计算方法”、“数据科学理论与方法”、“统计与计量方法”等稳定的学科研究方向并具备了一定的优势。

通过本次校园咨询日活动,考生们对我们学院及专业有了更多的了解,会吸引更多更优秀的同学报考我院。











(编辑: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