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秋季读书周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65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数智学院秋季读书周活动于2021年10月28日至11月2日展开,学习主要内容为感悟建党精神,践行传媒使命;学习活动形式包括撰写读书心得、观看党史视频、举办思想碰撞会等。

活动期间,各班同学在学院团委的指导下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20211117日下午,学院团委于46号楼203会议室召开2021-2022“悟建党精神,践传媒使命”秋季读书周“优秀团支部”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学院团委教师副书记孙剑仪老师向获奖团支部颁发证书并分发奖品。

数智学院秋季读书周活动圆满结束!读书周的所得所获将会融入每一位数智小白杨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相信数智小白杨会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为党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