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2021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星火流荧,冬奥同行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96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11月23日,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增加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在冬奥会即将来临之际,数智学院体育部在紧张的积极筹备下顺利开展了荧光夜跑活动。

        本次活动筹备阶段经历了大量流程设计,奖品选择,人员安排,活动宣传的工作,同学们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工作人员不辞辛劳默默付出,为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前四天的跑步打卡活动中,涌现出了许多跑步健将,在日复一日的“卷王争霸赛”上留下了自己的身影,当然还有许多重在参与的同学们展现出了挑战自我的毅力与决心。             

    

在11月27日的校园打卡活动中,工作人员提前布置好了活动现场,等待着同学们的到来,活动现场十分火热,冬奥答题,荧光套圈...在现场的气氛下,北京的冬夜也不再寒冷。


星火流荧,冬奥同行。“星火”代表了跑步中同学们挥洒的热情,在冬奥的背景下,运动的氛围充斥在了数智学院。荧光夜跑是在冬日释放激情的平台,迎着星辰向前奔跑,斟酌江海,星辰入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