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团委组织新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9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引导新生了解时代故事和感悟时代精神、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增强民族自信心,2021年10月17日下午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父辈》,并撰写观影感悟。

《我和我的父辈》是继2019年《我和我的祖国》、2020年《我和我的家乡》后,“国庆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该片由《乘风》《诗》《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

在此次观影活动中,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提前到达影院,与影院负责人对接,并在影院各个路口设置部员进行引导,带领数智学院的同学们顺利抵达影厅。

观影结束后各班级合影留恋,并在事先分发的中传明信片上撰写观影感悟。通过此次活动,数智学院的小白杨了解到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感悟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大学生活中,能够传承父辈精神、共创时代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