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团委组织2021级新生参观国家博物馆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68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引导新生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培养新生的爱国主义精神、传承并弘扬中华民族的伟大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积极推进新生引航工程活动,于1023日下午组织全体2021级新生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

学院10221级学生在学院团委组织部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国博的疫情防控要求,有序从北门进入大厅,进行班级合影之后自行组队,展开一段特别的国博之旅。

通过本次参观活动,数智学院的小白杨们深刻地了解到华夏文明的发展历程,感受到中华民族五千年的血脉相连与文化传承。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表示收获颇丰,并为中华文明的辉煌而感到无比骄傲与自豪。希望同学们在今后能够继承和发扬前辈们的伟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