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1-15浏览次数:80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在逐渐寒冷的秋月,为了让同学们体会中传这座校园的温情,让每一个中传人被彼此的暖意所包裹,数智学院生活部举办本次“寝有独钟”宿舍文化节。在活动中,同学参与了线上线下游戏,同时,学生会生活部还进行了查寝和温暖的舍访。


 

10月24日的下午,宿舍文化节在大学生活动中心的西侧如期举行,尽管天气逐渐变凉,进入北京的深秋,但仍然无法阻挡同学们的热情。活动现场室友相互加油鼓劲,为了寝室的荣誉而奋斗,时不时还会留下一片欢声笑语。每个同学都在青春韶华里起舞,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共同的,美好的回忆。



颁奖典礼上,播放了生活部精心准备的舍访视频,屏幕上,同学们的宿舍生活一帧帧闪过,每一秒都是大学生活的记忆。最后,由主席团成员为获胜寝室颁发了丰厚的奖品。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大家释放平时累积的压力,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增强了室友间的友谊,使同学们更加地融入到中传这个美丽的大家庭,体现出数智学院的素质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