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保研直通车”座谈会活动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225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保研直通车”座谈会活动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金秋十月,学院各年级小白杨再次踏上学习的征途,将向着更高的学术目标而迈进。本着彰显榜样精神,树立奋斗楷模,提供学术指导与保研经验分享的目的,数智学院于20211023180046号楼成功举办了保研分享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学院团委学生会就业实践部干事叶尧睿主持,座谈会邀请到2018级匡燕瑾、徐都玲、邓曼、赵颖、庞漪林、尚柯源、施忱等7位同学到现场为同学们回答保研相关的问题,并作以经验分享。座谈会上几位优秀榜样通过“介绍+答疑”以及“现场问答”的环节对同学们所关心的问题展开交流。在现场问答环节上,小白杨们热情高涨,积极踊跃地向几位保研的同学请教。此次座谈会在前期采访的基础上,全方位,深层次,多角度地挖掘了更加详细且有指导意义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生动展现了几位同学保研的心路历程,完整地呈现出优秀榜样在日常学习、学术论文及竞赛、课余文体生活、社会实践与实习、校内外双学位求知等诸多方面的可供模仿学习的宝贵经验。

 此次座谈会,拉进了同学们与榜样们之间的距离。期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座谈会能够对自己未来有更加明确的规划,确立自己的目标,优化学习方法。在两个一百年交汇期的背景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人生自信两百年,会当水击三千里。相信你们的明天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