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1-02浏览次数:82

数智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全会顺利召开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近日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完成了本年度招新工作,并于1016160048B103召开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叶祉忻同学主持。

全会中,学生团委副书记孙楚卿同学以及主席团全体成员对本学期新干事表示了热烈欢迎,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将有更严格的规范要求、更有规划的工作安排,希望新加入的小干事带着服务同学的想法努力工作,在兼顾学习和工作的同时,能够在部门中得到成长,达到自己的小目标和大梦想。

各部门部长分别介绍部门职能以及部门成员,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总结,同时对新一届部门工作进行部署。各部门成员通过朗诵、合唱等形式进行了才艺展示。

随着部门表演结束,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第四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落下帷幕。在这次全会上,新同学们展现出出众的风采,也更好的融入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希望未来大家都可以在工作中一同进步,收获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