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荧光夜跑活动——让青春点亮天空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3

数智学院荧光夜跑活动——让青春点亮天空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1013日晚,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开展的为期五天的荧光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荧光夜跑活动由线上打卡和线下打卡两部分组成,为期5天的线上打卡活动使用keep软件进行记录,截图至打卡群由工作人员统计数据进行排名,男女各前3名获得由数智学院体育部提供的奖品。线下部分的抽奖活动也精彩有趣,每个参与者都有一次抽奖机会,避免同学们因打卡数不够获奖而气馁的情况,有效地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










 荧光夜跑活动原定于107日到1011日,由于10号、11号雾霾严重,学生会体育部商议后将活动推迟两天,于13日周二晚开展终极荧光夜跑活动。在7号到12号的线上打卡环节,各级各的同学们踊跃报名,参与人数超过100人,活动效果超过预期。13日晚的校园打卡活动中,参与活动的同学与校园的地标建筑和 “荧光人”工作人员合影,使整个活动在兼具一定竞技性与娱乐性的同时,也起到了增强体质的良好效果。










 同时,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并在活动中不断提升自我如一些同学跑出30分钟56公里的好成绩,也有许多同学在打卡过程在逐渐进步,打卡公里数越来越多,极大程度的提高了运动的趣味性与同学们参与运动的积极性,活动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荧光夜跑活动圆满完成,离不开每个同学的努力和配合。让我们一起锻炼身体、收获快乐,一起用青春点亮天空,明年荧光夜跑我们再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