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班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123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组织召开2020级新生班会


(通讯员:杨发科)915日晚上6点,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20级新生班会在一教顺利召开。各班班主任老师,班级助理与2020级的同学们共同参与了这一场不可缺少的“必修课”,为2020级新生熟悉班级、了解学院概况和专业培养计划,制定以后的计划打下了基础。

新生班会上,老师和班助收取了新生学生档案、户籍卡、党团组织关系等学生相关文件,指导同学们填写了学生卡片、体检单。新生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和班委竞选,新同学之间也由陌生渐渐变得熟悉。


此次新生班会提高了新生们的对学习方向,个人发展计划,校园生活以及校园活动的认知程度,增加了新生之间的熟悉程度,也增加了新生对学院以及学校的了解程度,为新生开展自己的个人发展计划打下了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