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资博后王小宁博士参加全国复杂性科学年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374

我院师资博后王小宁博士参加全国复杂性科学年会


2020822日,我院师资博后王小宁老师参加全国复杂性科学年会,并在会上分享了传播学研究主题的变化的分享报告,主要介绍了通过主题模型对2000-2019年我国国内学者和研究生对传播学研究主题的变化分析,该分享同时在B站进行直播。

2020年全国复杂性科学年会在2020821-23日在青海西宁召开第六次学术会议。该年会由复杂性科学研究会主办,本次承办单位包括青海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青海省藏文信息处理与机器翻译重点实验室和青海省计算机学会,本次会议将秉承学会“联络感情、互相扶持、交流心得、促进合作”的宗旨,会议主题包括与复杂性科学相关的理论与应用研究。包括但不限于以下主题,复杂网络建模、结构与功能分析、复杂网络上的动力学同步、传播、博弈等、网络控制、多个体系统控制与稳定性;生物网络、系统生物学、生物动力系统等和社会、经济、技术网络等网络分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