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资博后王小宁博士参加联合统计会议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9-08浏览次数:470



我院师资博后王小宁博士参加联合统计会议

王小宁博士在83日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分享了Research on Pattern Selection in Split Questionnaire Design的报告,该报告介绍了问卷分割技术中模式选择中的进展,同时对不同模式选择的参数估计进行了讨论,同时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验证。

联合统计会议(the Joint Statistical Meetings,JSM)是世界上最大的统计会议之一,由美国统计协会、国际华人统计协会、数理统计研究所、国际贝叶斯分析学会、国际统计研究所、皇家统计学会和加拿大统计协会等国际协会组织共同举办,主题从统计应用到方法论和理论,再到统计的不断扩展的边界,例如分析和数据科学。

2020JSM原定于82日至6日在美国费城举行,但是因为疫情移至线上举办,该次会议参加者来自52个国家/地区的6,500多名与会者600多次会议,包括受邀的,主题贡献的,有贡献的和张贴者1000多名学生的与会者,75+名雇主雇用了200多个职位,100+参展商和40多个专业发展短期课程和讲习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