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勇担当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49

青春勇担当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

导语:20206月,中国传媒大学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线上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青年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就“青春勇担当”这一主题开展了本次线上学习活动。



  

线上学习活动主要通过微信群和腾讯会议等平台进行,主要学习内容有习近平:《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 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习近平:《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和 李克强:《政府工作报告》等文件。


  

 

  

  

  

  

    通过上述学习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党员们深深体会到,作为传媒学子,面对当下的全媒体传播格局,我们更应该勇担使命,攻坚克难解决问题。虽然目前我国已基本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而且比预期还要好,但是仍面临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短板问题,作为青年大学生,更应该勇于担当,为国家的发展做出贡献,注意配合党和国家跑好“最后一公里”,为社会进步和国家富强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