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慰问疫情期间留校学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5-02浏览次数:224

数智学院慰问疫情期间留校学生

通讯员孙剑仪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严格落实学校各项防控措施,高度关注疫情期间留校学生的思想状况、身体健康和生活需求。

学院现有留校学生1名,为大四毕业班湖北籍同学。330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和辅导员孙剑仪老师代表学院对该生进行了慰问。两位老师为同学送去了口罩、洗手液、牛奶、零食等慰问品,因该生家在湖北地区,还特地为他准备了热干面等食物。辅导员孙剑仪老师还为学生送去了自制牛轧糖,让学生在疫情期间也能感受到家的温暖。427日,学院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和兼职辅导员韩然老师再次对该留校同学进行慰问,捎去了新鲜的水果,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诚挚的关心与牵挂。

在师生交谈中,杨莉老师向学生强调了学校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防控工作和措施,希望学生能继续积极配合学校关于防疫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继续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乐观心态,安排好学习和生活,以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做贡献。韩然老师、孙剑仪老师也叮嘱学生在校期间要安心学习,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健康饮食,增强免疫力,要多与家人、同学沟通,有困难及时向辅导员和班主任进行反馈,确保在校期间的身心健康。该留校同学也表示一定会积极配合学校工作,撰写毕业论文,共同迎接胜利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