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84

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举办民主生活会

2019124日中午1点,在主楼420办公室,数据科学系举办民主生活会。支部书记王小宁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介绍支部党员要检视的3个方面问题。接着每个党员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说明。

柴剑平院长首先介绍了自己关于3个问题介绍了自己的感悟和反思情况,柴老师强调我们作为老师的职责,针对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柴老师主要介绍自己利用“学习强国”的学习情况。柴老师还介绍了为保障老师福利待遇方面的一些工作,也会继续为更多的老师谋取更多的福利,作为院长提升责任意识,勇于担当。


韩然老师介绍了自己转岗的情况,同时介绍自己要加强理论学习,用马列理论指导学习。 作为一名行政老师,努力为学院的老师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吴梅梅老师介绍了自己4个方面的思想感悟: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的思想观念,坚持以为人民服务为中心,焕发敢闯事业的精神。对于党员的权力义务,理论学习有待加强,思考不多,把握不细,有时放松对自己的要求。科研方面有待加强,加强理论学习,为群众排忧解难,不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努力充实自己。


王妍老师介绍了自己主题学习的情况,在学习主动性和系统性方面有待加强。做到了治学严谨,扎实工作,以后合理规划、提升效率方面多下功夫。加强科研热点的追踪学习,注意日常的点滴行为,为美好的生活空间贡献绵薄之力。

闵素琴老师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受益匪浅,理解了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为党员保持积极的学习兴趣,加强理论的学习。加强理论的学习,明确与先进党员的差距,缺乏与时俱进的精神,从中找到自己的改进方向:坚定理论学习,学习最近成果,提升理论水平,向先锋学习,改善工作作风,提升自己综合素质。


王小宁老师主要介绍了自己的最近主题学习的情况,做好一名老师的本职工作。检视自己的不足,介绍了工作的一些感悟和不足,希望以后多和学院的有经验的老师学习,弥补自己的不足。加强科研能力,在有限的时间内多出一些创新的成果。


每个老师检视后,支部党员进行了互评。明确了下一步支部的任务,多和学生干部交流,了解同学们的需求,规划好导师制,让更多的同学收益。


会议记录人:王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