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举行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11-12浏览次数:227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举行校庆日校友返校活动


黄金秋月,为迎接中国传媒大学65周年校庆日暨校友“返校日”,20191110日上午9时,在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总支的领导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外联部及宣传部联合主办的学院校友返校活动如期举行。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济荣老师、院长柴剑平教授、党总支副书记杨莉副教授、数据科学系张辉教授、智能影像工程系系主任王也副教授、智能影像工程系阙强老师、党政办韩然老师以及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早晨的签到活动中,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向校友发放了限量版纪念品,以便校友更快、更全面的了解近年来的校园变化,增强了校友返校的归属感,为活动现场的校友们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


 上午10时,学院校友们陆陆续续来到立德楼408教室参加座谈会。返校校友与在校学生的交流,一方面使校友师哥师姐重温青春岁月,另一方面使在校同学从师哥师姐在专业、生活各个方面的经验心得中收获匪浅。



 下午3时,在学院的组织下,校友们参观了学校的大数据中心,在感受学校新型发展方向的同时,进一步认知了学校的今昔变化。活动结束后,校友们纷纷拍照留念。


 这里是终点,这里也是起点。伴随着唱响的校歌,本次校庆暨返校日活动圆满落幕。祝愿母校教育蒸蒸日上;祝愿学院创佳绩,再攀高峰;祝愿每一位校友勿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