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志愿献祖国 ——数智学院学生参加七十周年庆祝大会实录

发布者:张地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84

201910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庆祝大会在北京天安门隆重举行。在此次大会中,学院39名志愿者在不同的志愿者岗位上完成了志愿活动,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101日北京的凌晨四点,学院志愿者们专注,坚韧,活泼,为即将到来的盛典暗自激动,紧张,他们刻苦训练,与路灯为伴,和时间赛跑,为心爱的祖国而辛勤付出着,他们代表着中国传媒大学和中国青年之精神和气象。

 志愿者同学纷纷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这次活动的参与者,和一个时代的见证者。101日凌晨的时候,各个不同任务的工人还有志愿者,都进到国博大厅躺下来休息,整个大厅都躺满了疲惫的志愿者和工人们,发现原来一次完美的阅兵背后需要这么多人的默默付出。

 七十周年阅兵,中国所展现的英姿让全世界为之赞叹,那是七十年不懈奋斗所成就的辉煌,也是五千年历史所沉淀的底蕴。国之大者,必有人民之上进,必有青年之奋斗。习近平总书记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这便是数智学院志愿者前进的动力,他们用自己的行动,演绎着别样的“我和我的祖国”。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分团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