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4月份理论学习工作

发布者:张地发布时间:2019-04-29浏览次数:8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继续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94月,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活动。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的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的讲话,进一步强化了广大党员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认识。


《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几个问题》及

《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学习活动照片

通过上述系列学习活动的开展,我院学生党员一方面深刻地认识到道路问题是关系党的事业兴衰成败第一位的问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另一方面也深刻感受到党中央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思想政治理论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必须要坚持政治性和学理性相统一。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学生党员们将进一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