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获批2项校级项目并申报9项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及社科基金项目

发布者:刘开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420

我院教师获批2项校级项目并申92019年度国家自然基金及社科基金项目

来源: 学院科研办公室    2019-04-24

根据《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 号)和《中国传媒大学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试行)》(中传科研字〔2017162 号)等相关管理规定,落实推进《中国传媒大学科研提升计划》,加快我校科研队伍的高质量发展,激励科研人才潜心开展学术研究,为我校高水平项目申报、高水平成果推出以及稳定合理的队伍建设提供支持,学校启动 2019 年系列校级项目的申报工作

我院教师朱永贵教授的“人工智能优化算法研究”获批“优秀博士生导师团队科研提升计划项目(资助经费 15 万元)”,为新专业建设发展开了好头。

青年教师王传彪的“不连续系统上仿射周期解的稳定性与分支结构”项目获批“青年教师科研提升计划项目(资助经费 8 万元)”。

2019年以来,我院教师积极参与国家各类项目的申报,其中康彤、李军、马博琴、王妍、吕颖、陈见柯、王传彪、张地等老师申报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青年基金项目,李波老师申报了2019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项目。




(编辑:刘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