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球锦标赛学院代表队喜提女团亚军

发布者:刘开贤发布时间:2019-04-26浏览次数:88

校乒乓球锦标赛学院代表队喜提女团亚军!

来源: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文事部        2019-04-24


 (通讯员:姚睿)2019421日,中国传媒大学2019年乒乓球锦标赛(团体赛)在大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举行,代表学院参赛的六位同学在赛场上诠释了真正的“不抛弃,不放弃”精神。

 这几位同学分别是:男队队长谢文韬同学,队员孙伟强同学,朱世民同学。女队队长刘靖雨同学,队员韦秋雨同学、姚睿同学。


 本次比赛中数智女队在面临平均实力高于她们的强队时,巧妙地采用“田忌赛马”战术,力挽狂澜,拿下团体赛第二的好成绩。数智男队在首场遭遇有三位校队成员的强队时,仍旧奋力拼搏、永不放弃。虽然最后与前三擦肩而过,但他们虽败犹荣。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没有参赛的同学,他们自发组成拉拉队,为队员们加油助威!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数智学院的同学们在比赛中与其他同学结下了深厚的“乒乓情谊”,奉上数智学院乒乓球队美美的合照一张,期待着我们下一次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