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012日,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在46号楼107报告厅召开第届第一次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叶龙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闫磊凡同志宣读中国传媒大学工会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代表韩然同志向大会报告有关情况,并宣读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

大会表决通过了《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工会第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通过了监票人名单和计票人名单,并按选举规定流程,公平、公正、公开地选举产生第届工会委员会。随后召开的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确定了委员分工:宋金宝同志为第届工会委员会主席,韩然同志为副主席,杜悦同志为宣传委员兼文体委员,李冬晨同志为女工委员兼生活福利委员,陈见柯同志为组织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闫磊凡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当选的工会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强调: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应在校院两级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开展工会活动,全心全意依靠全体教职工,全心全意服务好全体教职工,发挥工会组织的“四项职能”,努力把学院工会建成广大会员的“教工之家”,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岗位上实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