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调研交流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杜悦发布时间:2023-06-01浏览次数:77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摄像:徐子涵)为结合学院主题教育调研题目数智时代高质量学工特色建设问题”,针对团委学生会目前机构设置不合理、无特色与学校学院定位不契合等问题秉持以学生为中心,打造一个全面的“一站式”服务型团委学生会进一步促进学院学生干部队伍的建设,提升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工作能力,增强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凝聚力,为后续团学工作和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收集问题和解决方案,推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的优化工作,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于530日在46号楼203会议室召开团委学生会工作调研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宋金宝老师和学院团委书记孙剑仪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和各部门部长、副部长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宋金宝老师和孙剑仪老师就各部门目前的工作情况和存在问题进行进一步的了解和记录,并给予相应的解决或改进方案。针对团委学生会部门优化工作,宋老师和孙老师同团委学生会成员进行广泛交流,并收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宋老师和孙老师给出新一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部长和副部长的推举办法,后续将在此基础上展开工作。

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始终以服务学院、服务同学为宗旨,积极培养具有政治意识、责任意识、阵地意识和底线意识的学生骨干,本次工作调研交流会广泛听取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将有力促进后续团学工作和团委学生会换届工作的开展,推动新一届团委学生会部门的优化,精准发力促改革,着力提升团委学生会的组织力、服务力和引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