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团委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建团100周年主题团日系列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3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为致敬峥嵘岁月,献礼建团百年,凝聚团员青年,引领团员青年,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于421日至55日开展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建团100周年暨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系列活动。各团支部积极响应学院团委的号召,组织团员青年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包括观看相关影片,分享青年故事,与团徽、团旗合个影和诗朗诵等多种形式。数智学院的小白杨们踊跃参与,反馈丰富。通过对团日活动的参与情况和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综合考量,2020级智影团支部、2021级智影团支部、2021级智媒团支部和2021级传媒大数据团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数智学院的小白杨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一定会积极弘扬五四精神,拓展人生舞台,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