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60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国家安全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强化公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是国家安全的固本之策和长久之计,也是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根本目的。

为让同学们将爱国主义和国家安全信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守法纪的好公民,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注入法治正能量,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契机,开展“国家安全,关系你我”主题团日活动。

数智学院的同学们通过绘画、海报和宣传标语等多种方式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经过最终评选,有4个团支部荣获“优秀组织奖”,分别是:2019级传媒大数据团支部,2021级传媒大数据团支部,2020级智影团支部,2021级研究生团支部。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数智学院的小白杨们认识到:作为一名大学生,要增强忧患和责任意识,勇于阻止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自发保护我国国家和社会的安全,把爱国之心转变成报国之行,时刻关注国家的安全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