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团支部热议全国两会和政府工作报告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68


  (通讯员:李斯本)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35日在北京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于202234日在北京召开。两会是汇集民智、反映民意、影响民生的重要政治舞台。通过两会,能够切实改善人民生活、增进人民福祉。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增强大学生政治理论素养,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组织各团支部同学学习两会相关内容,并分享学习心得。

两会期间中,数智学院的同学们观看了2022年全国两会开幕式直播,聆听总理政府工作报告,有收获,有感触:大家感受到了国家在党的指导下逐步走向辉煌,感受到了党的领导涉及到老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作为一名大学生,我们必将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始终明白自己的使命和担当,努力学习,练就本领,为国家建设献上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