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逐红色梦想,谱青春华章”成长教育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12-20浏览次数:87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通讯员:李斯本)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引导新生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在1201日组织开展“逐红色梦想,谱青春华章”成长教育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党史教育与青春梦想两大主题展开,并邀请辅导员孙剑仪老师、2021级全体本科新生和组织部成员共同参与。

本次活动共分为六个部分:党史知识竞答、成长教育视频、大学生活集锦、致未来自己一封信、大学生活寄语、领取冬天的第一本书。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表现突出,辅导员孙剑仪老师也表达了对大家诚挚的期待。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同学们对自己的大学生涯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和规划,并且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

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数智学院的小白杨始终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