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7-25浏览次数:212

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


2021721日,中国传媒大学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数据科学系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数据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小宁主持,各位结合近一年来的党史学习情况发表自己的学习心得。

韩然老师表示理论学习亟待深入,需要系统学习,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努力为学院老师们做好服务工作。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学习至上”理念,对着书本学,照着“镜子”学,深入实践学。深入学习党史和习近平系列讲话,真正学实学透。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自我剖析,自我革新。

洪治国老师表示学习党史,提升自身的党性觉悟,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奋斗史,让我们更加珍惜当前的生活。方向不能错,旗帜不能倒,提升自己的政治觉悟,完成高校老师四史学习,提升了自己的思想觉悟。

倪业鹏老师表示深入了解党的创建过程,党的奋斗历史,在实践中茁壮成长。中国历史的积淀和党的奋斗历程激励我更加热爱工作,热爱学生。

闵素琴老师表示结合党史的学习,使自己了解了历史的发展方向,新的发展阶段更加认真工作,做好党员的带头作用

王妍老师结合围绕党的历史发展脉络,和我国发展的现状角度出发,道阻且长,结合国际环境强调我们仍要继续努力,立足本职,发光发热,践行家国情怀的实际行动,增强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

吴梅梅老师表示了解了党的辉煌历史,结合共产党宣言和共产党的理想信念,结合自己的具体工作表示要结合党的发展历史,做好一名共产党员的本质工作,努力做好带头作用。

柴剑平院长结合自己在天安门广场亲子聆听习总书记的讲话,谈到了自己的三点感受:一是,为疫情期间能成功举行这么大规模的庆祝活动而由衷自豪;二是亲耳聆听习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讲话既备受鼓舞、又深感责任重大;三是把庆祝大会的精神动力化为日常工作的行动力量!我作为高校的工科教师,首先要身先士卒、做好教书育人工作,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其次要在科技领域潜心钻研,为培养优秀的科技工作者、为推进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王小宁老师作为党支部书记,结合党史的学习总结了自己在支部工作中需要加强的四个方面,主要包括务求实效,当好党史学习教育的先锋模范;二要高度自觉,当好服务数据科学系所有老师和同学的先锋模范;三要极端负责,当好保障高效运转的先锋模范;四要廉洁自律,当好良好道德操守的先锋模范。要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甘于奉献,面对急难险重能够迎难而上,在关键时刻顶得上去、经得住考验。要保持一丝不苟、严谨细致、精益求精,于细微之处见精神,在细节之间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