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讯飞集团高管来我院交流座谈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4-21浏览次数:562

        2021年4月15日上午,科大讯飞集团副总裁朱鹏、咨询总监侯丽、人才培养产品线华北区域总监陈永菲、北京区域经理高文健来我院就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洽谈。数智学院柴剑平院长、孟放副院长以及各位系主任和有关教师参加了座谈。


柴院长介绍了数智学院目前的发展以及专业建设要求,陈永菲总监介绍了科大讯飞在人工智能学院建设中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可以为数智学院提供的教学科研支持。双方深入讨论了共建人工智能科研教学实践基地、围绕工程案例优化课程体系和实践教学环节、积极开展智能影像实验室共建、开设第二课堂并加强学生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的培养、建立定期交流互访机制等方面的合作意向,初步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交流互访等方面达成一致后续将进一步细化形成合作协议。

中国传媒大学与科大讯飞集体已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展人工智能助力高等教育智慧生态化发展的全域校企合作。科大讯飞集团高管此次来访将推动我院在教学科研具体合作进一步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