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温心铺子”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4-16浏览次数:116

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温心铺子”义卖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13月底至四月初,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开展了为期两周的“温心铺子”爱心义卖活动。

2021327号上午,迎着朝阳,人心融融,生活部同学们开始布置义卖活动现场。 “同学,过来看一看吧,这些都是同学们捐出来的生活和学习小物,有书籍、笔、香薰、帽架、面膜等等,走过路过不要错过!”“温心铺子义卖献爱心,快过来看看吧!”“小朋友要不要来看看呀”热情的叫卖声从未停过,为了筹得更多善款,生活部干事们不厌其烦地一遍一遍地介绍物品,也耐心地回答各位同学们的问题,全然中午不顾阳光地火辣,炽热的太阳让本次活动也更加有意义,也象征着善良撑起的一片天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每一笔善款的汇入让在场的每一个人感到心中清风乍爽,这份经历弥足珍贵,我们也深信一定会让周围的老师同学以及捐款接受者感受到人间的温情与温暖。此次义卖活动在大家欣慰的笑容中渐渐落下帷幕,所得资金全部捐献给北京市慈善基金会!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将小爱汇集成大爱。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今后学院团委学生会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改正不足,使学院同学能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帮助更多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