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我院外请专家科研活动一览

发布者:王传彪发布时间:2019-04-27浏览次数:275

   2018年度我院邀请了三位业界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活动。


1)2018年10月27日至11月4日康彤教授邀请比利时根特大学(Ghent University)的 Marian Slodicka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A-phi formulation of a mathematical model for the induction hardening process with a nonlinear law for the magnetic field”。


2)2018年6月24日,李波副教授邀请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吴静静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非参数统计的进展和应用”。


3)2018年10月25日朱永贵教授邀请河南大学庞志峰教授访问我院并做学术报告“Image Retinex via total variation-type-based model”。



附件1:比利时根特大学的 Marian Slodicka教授做学术报告

  


2018年10月29日下午,比利时根特大学Marian Slodica在主楼711室为数学各专业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电磁场数学建模与反问题的计算。


附件2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吴静静教授访问我院并作学术报告



2018年6月28日下午,加拿大卡尔加里大学吴静静教授在48教B701为数学各专业研究生和青年教师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A Microarray Dada Analysis Using MLE and MHDE。微阵列数据的MLE和MHDE估计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