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智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120

2020年数智学院“学术月”系列活动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研究生会

通讯员:周婉晴)  为营造学院浓厚的学术氛围,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研究生会、学生会于11月展开本学年学院“学术月”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推动广大同学深入学习学术论文撰写方式,提高专业知识的应用和创新能力,营造学生学术讨论的氛围,培养和提升学生学术思维和学术习惯,全面提高应用创新人才的培养质量,以达到促进学术交流、培养科学精神和提高科研能力的目的。

本次活动于十月初至十二月初举办,一共四期,每期展出七篇学术论文。

在第期的“学术月”活动中,展出了王绪滕、常小宇、卿枫、张姝、程凡强和曲文六位优秀学子的七篇优秀论文。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营造出更浓郁的学术研究氛围,同时,同学们在学习展出论文的过程中,深入了解论文撰写方式与各方向的专业知识,锻炼学术思维,提高综合素质能力,培养严谨细致的科研精神

让青春乘着学术的翅膀高飞!期望本次“学术月”活动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