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评审答辩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79

数智学院2019-2020学年优秀班集体评审答辩会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集体建设,达到表彰先进,树立榜样的目的,20201119日晚在46号楼203教室,中国传媒大学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19-2020学年评优表彰“优秀班集体”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会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老师,党政办公室主任、学院兼职辅导员韩然老师,学院团委教师兼职副书记、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团委学生副书记徐都玲,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邓曼等担任评委,同时2020级新生班级代表进行现场观摩。

本次共有学院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19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智能影像方向)、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传媒大数据方向)、2019级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媒体技术方向)4个班级进行“优秀班集体”答辩会。

本次答辩会的评审环节分为自由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部分,在答辩过程中各班级通过ppt,围绕班级概况、班级制度、团学活动、班级成就、志愿活动等等方面进行班级成果展示。

经过各班优秀精彩的答辩后,经评委评审,推选2018级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2019级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传媒大数据方向))两个班级为2019-2020学院校级优秀班集体。

希望荣获优班的班级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努力;未能获奖的班级也能再接再厉,积极表现,争取在新的学年里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