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国家电网宣讲会——树立目标,规划人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111

数智学院国家电网宣讲会——树立目标,规划人生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2021年交替之际,为更好地完成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帮助其他年级同学提早树立职业规划意识,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1112日与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在明德楼联合举办2021国家电网招聘校园宣讲会。

校园宣讲会上主要介绍了企业概述、报考条件、招聘计划和考试大纲,并且为同学们梳理了时间节点和可能遇到的困难及其应对措施,最后提供了科学有效、紧张积极的备考建议。与会学生认真聆听并根据各自需要做了不同程度的笔录,校招会后,对相关岗位有兴趣的同学积极提问,会场氛围融洽且积极。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和渠道,增加了就业的可能性,激发了求职热情,有力地推动了2021届的就业工作。同时成功地帮助了其他年级同学提早了解人才市场需求,明确企业需要和自身优势,树立人生职业规划目标,为今后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我院将继续积极推进类似宣讲会,欢迎更多的有志之士参与到宣讲会的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