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197

 “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通讯员:余佩颖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民族政策,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维护民族团结,校园稳定,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学校将每年的11月定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迎合学校的要求,2020年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了民族宗教知识网上答题及主题班会两项活动。

在这次网上答题活动中,同学们抢答问题热情高涨,正确率极高,展现出了极高的文化底蕴和活动热情。同学们都对民族文化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对民族文化有了更丰富的知识储备,为学校未来各项事业发展和国家民族团结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极大扩充了同学们对少数民族文化的了解,也在不同民族文化的交流中培养了跨文化的交流和包容意识。

主题班会则使同学们更加近距离的感受到民族团结的力量和氛围,思考民族团结的意义和重要性,从而自觉维护民族团结,为民族团结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已圆满结束。

希望全校师生都能通过本次活动树立起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文化观,对各民族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尊重各个少数民族的风俗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