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20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336

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20级新生晚会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2020101618:00,由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文化事部主办的 ‘数’叶沙沙响,‘智’待小白杨” 20级新生晚会于44号楼一层报告厅顺利举办。

经过为期一周的活动准备,包括主持人竞选、节目审核、排练等流程1016日晚六点, 20级新生们齐坐于44号楼一层报告厅参加晚会。在闪耀的灯光和热闹的氛围中,新生晚会正式开始。

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传媒大数据方向)班级带来的集体节目是舞蹈“对面的女孩看过来”。同学们欢快的舞步,使得现场的气氛异常活跃。

智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媒体技术方向)班级带来的是话剧《童话书》。同学们以另一种视角展现童话故事,带来一场视觉上的盛宴。

能科学与技术(智能影像工程方向)班级带来的是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演员们点起一片星河,与台下的点点灯光汇集起来,美丽而神秘。

个人报名的歌曲《七里香》、《昨日青空》与舞蹈串烧《乱窜》、《Kill this Night》更是让台下的同学们欢呼连连。此外,同学们踊跃参与紧张刺激的游戏环节,争夺最终的惊喜大奖。本次新生晚会让同学们的友谊更进一步,数智学院的新一届小白杨们将在中传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