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智学院新生引航工程|参观校史馆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76

数智学院新生引航工程|参观校史馆

(来源: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

对于2020级本科、研究生来言,初入大学校园,进入一个新的环境,面对新的生活,是一种莫大的挑战。新生们想要更好的适应环境,拥有一个愉快充实的大学生活,则需更深入的了解学校,了解其发展及历史为此,20201023日至26日,20级各团支部在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领导下开展了参观校史馆的活动。

参观校史馆便于加深新生对学校的了解,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新的大学校园生活同时,也可以推动和谐校园的建设。更重要的是,可以增强新生与学校之间的熟悉度与亲密度,使新生产生与学校共荣辱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从而使新生主动为学校的发展出谋出力。

通过此次参观校史馆全院新生深入了解学校历史培养了爱校意识,深深感受到了学校深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反省自身,坚定了提升自我的信念,秉承校训,开拓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