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第三巡察组进驻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 巡察工作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1-05浏览次数:113

学校第三巡察组进驻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

巡察工作

(通讯员:孙剑仪  摄影:杨莉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党内监督,推进党的先进性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规定,按照市委、市教工委对巡察工作的部署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学校党委第三巡察组近日起进驻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开展第三轮巡察工作。

114日中午1300,学校第三巡察组巡察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济荣同志主持。校党委巡察办公室主任张根兴同志,学校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灵同志及巡察组全体成员,数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第三巡察组组长刘灵同志介绍了巡察工作的具体安排和要求,要求党委巡察组成员和被巡察学院党总支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要求,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把政治巡察要求落到实处。

学校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根兴同志对接下来开展的巡察工作进行动员,强调巡察工作将牢牢把握政治巡察职能定位,聚焦被巡察党组织的政治责任,围绕“四个落实”,进行重点监督。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济荣同志代表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张书记表示学院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协调好常规工作与配合巡察的关系,保证各项工作顺利进行;本着以巡察促整改、促落实、促工作的原则,实事求是地提供材料、反映问题;通过巡察,进一步增强学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保证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级有关精神认真贯彻执行,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动员会结束后,学校第三巡察组与学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学院党总支汇报、抽查调阅资料,通过与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其他教职工一对一谈话、实地走访开展调研工作。

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巡察工作,实事求是地向巡察组汇报学院实际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方案。学院党总支也将责任落实到人,积极配合并完成巡察组各项工作,确保巡察工作的顺利进行、整改任务按规定时限和要求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