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10-09浏览次数:94

第三届数智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顺利召开



(通讯员:周婉晴)近期,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团委学生会完成了本年度的招新工作。为凝聚新力量,学院第三届数智学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于93015:3048A302召开。学院辅导员孙剑仪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大会由宣传部副部长孙楚卿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辅导员孙剑仪对新一届数智团委学生会提出期许,她希望成员们都能关注时事政治,并且能明确自己的职责,团结协作,无私奉献。


 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就新成员们表示欢迎并提出了建议,同时也坦言,今后各部门规章制度将更加严格,希望大家能合理安排时间并明确目标,并做好优秀的表率作用。各部门部长纷纷上台介绍新成员,并汇报本部工作。在发言过程中,她们都表示了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成立的美好期许,同时提及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能,并汇报了今后的工作安排与工作预告,期许着大家的支持与共同努力。



 部门展示环节新成员各展风采,各现才华。有的部门带来合唱节目,也有的部门带来舞蹈表演,同时也有部门新成员带来诗朗诵。大家都表示了对于新成员才艺展示的喜爱与支持。


       随着新成员的才艺展示结束,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会也圆满落幕。此次全会的召开为新成员更好地融入团委学生会大家庭提供了机会,加强了团委学生会凝聚力的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新成员对于团委学生会的了解,并提出了对于新一届团委学生会的期许与要求。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能认真做好服务学生的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