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老生交流会

发布者:张地发布时间:2019-09-16浏览次数:201

导语:201998日星期日晚,在立德楼308室,由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新老生交流会顺利开展。


正文:

为了欢迎新生们加入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这个大家庭,帮助他们解决新环境带来的迷茫和困惑,让新生们能尽快熟悉大学校园生活和学习,规划好自己未来的大学生活,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特别举办了新老生交流会活动。本次活动由老生分享、自由问答,校园组织招新三个环节组成,邀请了1718级部分学生与全体19级新生以及学院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参加。

活动开始,首先由孙剑仪老师向大家进行自我介绍,同时祝愿大家愉快地度过大学四年。

接下来由来自18光电的王熙龙、邓曼、靳双嘉同学,来自18信科的徐都玲、朱永红同学,以及来自17应统的罗亚亚、李敏朱、赵梓亦,张舒颖同学围绕大学生活、学习与规划进行介绍和经验分享,同时为新生答疑解惑。

他们从专业介绍,专业前景,学习要求,学习方法,心态调整,申请入党,实习锻炼,志愿活动等方面向新生一一介绍,鼓励新生们努力学习,开拓视野,发掘潜力,感受生活,展望未来,做传媒背景下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在校园组织招新环节,校学生会、学院学生会及生涯规划工作室等组织的同学们使出浑身解数,向大家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如“宿舍文化节”、“广院之春”、“蓝天保卫战”,“新生晚会”等,吸引新生的加入,活动现场爆发出一阵阵的欢笑声。

最后由主持人白文婷同学做活动总结,期望大家做一个追逐太阳,永远奔跑着的人。

本次交流会持续了近两个小时,大家畅所欲言,诙谐风趣,场面十分融洽。活动促进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为刚入学的新生们提供了有益的指导与帮助,有利于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也让他们感受到了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这个大家庭的贴心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