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张地发布时间:2019-09-08浏览次数:93

201997日、8日,中国传媒大学2019级新生报到。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迎来了新一届的莘莘学子,他们怀着一颗求学之心从五湖四海汇聚于此,开启了他们的寻梦之旅。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院成立了迎新工作专向小组,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济荣老师担任组长。96日上午学院召开了新生班主任、班助会议,统一对迎新工作进行部署和安排。6日下午学院副书记杨莉老师、辅导员孙剑仪老师和分团委学生会的干部在学院迎新接待处部署工作,认真安排每一项任务,进行迎新点布置,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地进行。

97日上午730,迎新工作人员全部到位,三个本科班级的班主任和班助也都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准备。随着第一位新生的到来,迎新工作拉开了帷幕。班主任和班助帮助同学们完成学籍注册,辅导员和学院副书记也在为到场的家长和新生进行答疑。本次活动还为每一位新生准备了院服和资料袋,希望他们能够更快更好地融入学院的新生活。

和往年一样的是今年大部分的新生是在家长的陪同下或者是同学间有组织的来学校报到的,一张张笑脸洋溢着对子女的骄傲和对新生活的期待。 开启大学生活不论是对学生本人来说还是对他的家庭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起点。

看着本次活动的签名墙上的名字一个个增多,迎新工作也渐渐接近尾声。不知四年后看见今天签下的名字,同学们能否感到满满的收获呢?

此次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学院领导班子、老师们和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和新生及家长们的支持。随着最后一名同学在签名墙上签下姓名,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圆满完成了2019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希望新生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能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