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理工类专场“鹏程万理”双选会

发布者:张地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97


416日,由中国传媒大学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指导,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年中国传媒大学“鹏程万理”理工类专场双选会在学生广场-大学生活动中心西侧举行。

参加本次双选会的用人单位共计56家,其中有中广电广播电影电视设计研究院、中航信、烽火万家、锐安科技、中视科华、小水智能、蓝拓扑等企事业单位,这些参会的企事业单位为我校理工类毕业生求职提供了多元化的选择。

此次活动中,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李增瑞、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济荣、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丹丹、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党委副书记宋凯、数据科学与智能媒体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杨莉、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分团委书记王曼琳先后到场,与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代表亲切交流,并对双选会工作给予肯定。